白鹞逐风

一个喜欢讲故事的人。

【周叶】睡美人(误)


#随笔
#周叶
#带喻黄玩


叶修回家的时候,发现房子里安静得很。
电视还开在那里,播放着怎么也数不完的肥皂剧。然而音量被调到了最低。
电视的正前方,那张软软的沙发上,静静地躺着一个人。
躺在上面的男人拥有着一张迷人的脸庞,光滑乌黑的发丝贴着他的脸庞舒坦地垂下。那个男人仿佛睡着了一般,双目紧闭双手置于胸前,就像是在等待什么似的。
这是一副看起来很唯美的场面,如果叶修没有看到茶几上放着的小纸条的话。

叶修亲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家小周已经被我施了魔法只有真爱之吻才能唤醒他哟XDDDDD。

好了叶修立刻就能猜出这是谁留的字条了。
他放下字条,视线转移到了沙发上的人身上。大概是意识到自己正在被注视着,那个人的身体几不可见地僵硬了一下,然后恢复了正常。
噗嗤,这是想笑死哥吗?
叶修的脸上露出了了然的笑容,只见他一步步走向了周泽楷,像是看到了什么特别有趣的东西,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哎呀。”他故意叹息了一下,然后声情并茂地开始自己的表演:“小周变成睡美人了,那可怎么是好?要不哥就勉为其难牺牲牺牲,亲一下他好了。”
说着他蹲在人的面前,慢慢凑近像是马上就要亲下去的样子。
于是就在两人的唇近在咫尺的时候,周泽楷睁开了眼睛。
随后就是一阵天翻地覆,等到叶修反应过来后,他已被周泽楷按在了沙发上。
“王子…吻醒了睡美人…要负责。”队长注视着他的眼睛,颇为认真地念着自己的台词。
“那是当然,哥可不是那种渣男。”
叶修笑了笑,微微扬起了头。
双唇相触。

第二天叶修就得到了来自黄少天的亲切问候。
叶修表示呵呵一笑,回头就给喻文州打去了电话,两人促膝长谈许久,最后达成了一场不为人知的交易。
于是第三天,被折腾了一个晚上的黄少天,得到了来自叶修的深情问候。


END.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