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鹞逐风

一个喜欢讲故事的人。

【喻黄】告白


#喻黄
#把以前写的改了改√


“队长。”
黄少天注视着人的眼睛,仿佛在那对眸子中见到了阳光下的海面,无比广阔却又有着水的柔软与温和,总是令人情不自禁地愿意为其坠下深水。
“队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对你有了友情以外的情感。当我发现的时候,这份感情已经经历了不断发酵再也无可救药。”他低下头,将半张脸埋在阴影下看不出表情来。
“文州……”仿佛鼓起了勇气,仰起头展现在人面前的是一个混合了期待、喜爱,以及其他所有感情的灿烂笑容,他轻轻唤着喻文州的名字,言语之间尽是难以诠释的爱意。
“虽然我知道这么做可能会比较突兀,但是心底似乎有一个声音在告诉我应该这么做,文州,你会原谅我的鲁莽吗?”
场地是黄少天特地挑选的一个不算太大的花园,栽满了无数的千日红在明朗的夜空月光的照耀下沉淀出深深的红色。
“我喜欢你…我爱着你…这份爱意就如同千日红的话语一般不灭。”
黄少天认认真真地念出了这么一段话,把手心捏紧的Darry Ring塞进对方的手心握紧,在那一瞬,他笑得就像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孩子。
“文州,我们打个赌吧。”
“我比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都爱你。”

END.

评论

热度(21)